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市体校组织参观“海河回响——女排精神展”

来源: 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

发布时间: 2022-07-02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6月30日,市体校党委组织中层及以上党员干部参观“海河回响 ——女排精神展”。

一组组华丽的数据,一张张拼搏的瞬间、一座座荣耀的奖杯,让人感到无比激动,尤其是李珊、张萍、张娜、田佳、姚迪、王媛媛等一大批市体校优秀毕业生的比赛瞬间展示及市体校自1986年至今共获得全国青少年女排比赛31个冠军的展牌,让广大党员干部倍感自豪,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使命在肩的责任感。

市体校党员干部通过观展,聆听讲解,备受鼓舞和激励,更加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决心。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带头学习弘扬女排精神,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全力备战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为建设“排球之城”“运动之都”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