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7-04

6月27日上午,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书记摘要解读了李鸿忠同志代表十一届市委所作的报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为进一步把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党支部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做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关系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全局,关系天津当前和长远发展,关系全市人民根本利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着力点聚焦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聚焦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对体育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结合起来,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坚持实践实干实效,以大担当铁担当真担当争创一流业绩;着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凝聚一起向未来的磅礴伟力,努力开创天津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