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奥林匹克中心举行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来源: 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7-16

7月13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天津北方电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庞茂明为北方电影集团和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宣讲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两单位党组织开展党建共建。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这次大会是我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在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凝心聚力、团结胜利的大会。



庞茂明结合自身工作,对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大家认真聆听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履职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发挥好奥林匹克中心的资源优势,主动担当作为,为我市“运动之都”“排球之城”建设贡献力量,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体育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