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
体操武射中心党总支、网球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润初心铭于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天津市体操武射运动管理中心 天津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7-23

为深入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弘扬廉洁文化浓厚氛围,7月22日上午,体操武射中心党总支、网球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润初心 铭于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润初心展馆。

展览以“廉”为主题,以“初心”为主线,展厅的第一至三层分别讲述了中国古代廉政制度文化、思想文化和行为文化,展现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廉洁元素。展厅第四层主题为“承古启今,廉润初心——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探索与前行。

汲取先哲之精魄,熔铸今时之廉思。全体观展党员干部带着对古代廉文化的思考,进一步学习和感悟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探索与前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坚定政治信念、强化廉政意识的廉政教育课,提醒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切实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激励全体党员铭记担当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新时代下的各种挑战和冲击,党员干部要时刻胸怀“国之大者”,提高自身本领、弘扬优良作风,不碰触廉政底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