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冬水中心开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7-26

7月25日,冬水中心党总支在蓟州基地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围绕天津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及北京冬奥会上取得的优秀成果,中心党总支书记提出: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要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北京冬奥精神与中心的实际工作相融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拼搏奋进的热情和动力。

会议明确指出,学习并贯彻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天津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以史为镜”, 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并严格按照局党组工作部署,广泛开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宣讲,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在新的“赶考”中勇创佳绩,全面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弘扬体育精神,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