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市体校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 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

发布时间: 2022-07-26

7月25日,市体校举办线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为“排球之城”“运动之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市体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宣讲报告,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思政教师,年轻干部,民主党派等共计80余人参加。


会议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内容展开,重点围绕与市体校未来发展息息相关的任务目标,详细阐述在当前历史时期,市体校在高水平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化体育运动学校等方面,以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有力的行动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市体校落地落实、取得成效。


会议表示,要持续深化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教育,以“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深刻认识天津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