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市体校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 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

发布时间: 2022-11-01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局党组部署安排,10月31日,市体校党委开展专题宣讲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相关工作。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作宣讲,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70余人参加。

会议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所属各支部要运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工会、共青团等群团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师生为体育强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指出,校宣讲团成员要充分备课,创新形式载体,丰富方法手段,善于运用师生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方式,采取富有时代特色、体现实践要求的方法,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紧密联系高水平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的实际,增强宣讲的说服力、亲和力和针对性、有效性,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师生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