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游泳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运动员教练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天津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02

连日来,游泳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运动员教练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4日和31日,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组织各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和党员代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文件精神。

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运动员教练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全面学习,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游泳中心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总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笃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同时要认真做好宣传,利用各种宣传载体,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深做实。

党员干部职工运动员教练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振奋人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要与实现游泳中心新周期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要勇于担当尽责,以更高的标准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以“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精神状态,高质量落实各项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体育工作中,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体育人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