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田径中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天津市田径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02

10月31日,田径中心党总支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会议要求,各支部和各部室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要着力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要做到融会贯通学,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目标任务、重大战略举措,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落地落实。要深刻领会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勇于面对各种风险挑战,勇于克服各种困难,依靠顽强斗争打开田径事业发展新天地,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