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体职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来源: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1-01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0月31日上午,体职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院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带头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认识、谈思想、谈体会。全体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学习感悟,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持续推动在全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接续奋斗,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行上,真正使学习入脑入心、立行见效。下一步,学院各级党团组织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要求党员干部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要加强监督执纪,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强化担当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