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市体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

发布时间: 2023-04-18

4月17日,市体校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局党组工作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表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市体校作为主题教育第一批开展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体育强市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议指出,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做到实处。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同工作实际相结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升理论水平、增强工作本领、锻造过硬作风,心无旁骛、真抓实干,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把党中央擘画的宏伟蓝图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施工图”“实景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