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排球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传达部署会议

来源: 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4-20

4月19日上午,排球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传达部署会议。排球中心全体在津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天津市委和体育局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重大部署。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党中央、市委和局党组部署要求,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主题教育。


二要聚焦重点,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有机融合、贯通起来。


三要务求实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落实天津市实施的“十项行动”和市体育局的“八项措施”结合起来,系统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快推动天津排球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推进天津“排球之城”“运动之都”建设,高质量推进天津体育强市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