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市奥林匹克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 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4-2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指导实践。4月15日至21日,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为全面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中心党总支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中心主要领导任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并按照理论学习宣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为民服务、监督整改5个方面,明确职责分工,压实工作责任。读书班根据工作安排,进行了集体学习、个人自学、集中研讨和确定调研方向等活动。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规定内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把握。

读书班期间,学员们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奥林匹克中心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

中心主任要求,主题教育要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强化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全面系统掌握基本观点、科学体系,理解把握所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同时,要注重实践实效,开展多领域、多维度、多层次的调查研究,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的要求,找准查实突出问题,细化整改目标任务,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为奥林匹克中心更快更强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加快推进“排球之城”“运动之都”建设添砖加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