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公告专区 > 通知公告
关于延期举办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部分比赛项目的通知

来源: 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7-28

各有关项目竞委会、各有关参赛单位:

因疫情防控和运动会筹备组织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原计划8月份举办的部分项目青少年组、成年组比赛时间,暂定延期至2022年8月10日(含10日)后举行。

一、青少年组的高尔夫球、跆拳道项目比赛延期至2022年11月至12月间举办。具体报名、确认等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二、花样游泳(青少年组)、足球(青少年组、成年组)、五人制篮球(青少年组、成年组)、三人制篮球(青少年组)、排球(青少年组、成年组)、网球(青少年组)、柔道(青少年组)、空手道(青少年组)、棒球(青少年组)、羽毛球(成年组)暂定延期至2022年8月10日(含10日)后举行。

三、除青少年组的高尔夫球、跆拳道项目外,原计划于8月份举办的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比赛项目报名要求不变。

四、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将会同各有关项目竞委会,根据工作实际,及时发布调整后的竞赛日程。


特此通知。


                 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7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