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公告专区 > 通知公告
2022年天津市武术套路(传统项目)网络大赛成绩公示

来源: 天津市体操武术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8-03


8月1日0时,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天津赛区系列赛事活动2022年天津市武术套路(传统项目)网络大赛网络投票阶段结束,总票数定格在200万票,总浏览量超过395万。


根据大赛规程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天津赛区系列赛事活动2022年天津市武术套路(传统项目)网络大赛专业评判及网络投票阶段成绩公示发布如下:

公示时间:2022年8月1日至8月3日

公示办法:

1、专业评审成绩:运动员对裁判长对其本人的扣分内容有异议的,必须在公示期内实名递交相关书面材料提出申诉,同时缴付1000元人民币申诉费。一次申诉仅限一项内容。仲裁委员会接受申诉后及时做出裁决,如申诉理由成立,改变裁判结果,退回申诉费;如申诉理由不成立,则维持原判,不退申诉费。

2、网络投票成绩:对运动员“网络人气奖”录取奖项有异议的,请在8月1日至8月3日工作时间段(9:00-17:00)内拨打电话,非工作时间请发电子邮件,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经核准后理由成立的,予以更改。

3、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韬(专业评审)、关智伟(网络投票)

联系电话:022-68640559(专业评审)、88239826(网络投票)

联系邮箱:matao_vip@163.com(专业评审)、jinfengjulebu@163.com(网络投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