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公告专区 > 通知公告
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经营用房招租公告

来源: 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8-13

按照天津市体育局《所属单位房屋出租出借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就下列项目进行公开招租,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租条件

招租人为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本项目已具备招租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租择优选定承租人。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名称: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经营用房租赁权项目。

(二)项目概况: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一层经营用房,面积10平米。

(三)项目地点:天津市南开区凌宾路1号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东南侧经营用房。

(四)出租时间:2022年9月-2027年8月,共5年。

(五)经营业态:文化体育创意、文化体育产品经营、体育技能培训、体育健身服务、其它体育相关业态等。

三、招承租资格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并有效存续的法人、非法人组织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2年8月13日至2022年8月19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逾期不予受理。

(二)报名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

2.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3.项目经营报告

(三)报名地点: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经营部,电话23820711(地址:南开区凌宾路1号)。

(四)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8月19日15:00。


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

2022年8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