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公告专区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天津市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 培养输送单位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来源: 天津市体育局训练竞赛处

发布时间: 2022-11-22

各区体育行政部门、市体育局有关直属单位及有关单位:

根据市体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天津市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培养输送单位申报工作的通知》,为做好相关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申报单位认真填写在市体育局官网公示的《天津市体育后备人才信息表》(棒球项目后备人才信息另行公布)、《2022年1月-2022年9月天津运动员参加全国最高水平比赛天津运动员培养单位信息表》。

二、各有关申报单位于2022年11月28日前将相关申报信息表盖章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天津市体育局训竞处,同时提供申报依据的佐证材料。过期视为放弃申报。

培养输送单位认定的依据:

(1)后备人才注册单位,此项依据不需要提供材料;

(2)当(1)无法认定时,由后备人才本人和监护人签署的培养输送单位确认信以及本人和监护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可覆盖个人敏感信息);

(3)当(1)(2)无法认定时,提供日常训练计划、总结测试数据、比赛信息等。

联 系 人:王庭、张钟文

联系电话:23314301

电子邮箱:styjxjc@tj.gov.cn

                                    

                               2022年11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