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公告专区 > 通知公告
2023天津青少年轮转冰训练基地滑冰场免费对外开放通知

来源: 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1-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奋进新征程,推动冬奥发展成果人民共享,保持群众冰雪运动热情,激发冰雪运动普及发展新动力,不断烘托天津大众冰雪冰上运动氛围,天津市青少年轮转冰训练基地将于2023年2月1日(星期三)——2023年2月12日(星期日)进行免费开放,届时将会举办三场“冰上指导教学”系列课活动,欢迎广大市民前来体验。现将天津市青少年轮转冰训练基地2023年免费开放活动的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活动开放具体内容:

1.传承“我爱你中国”大型冰上集体舞表演队,向青少年进行滑冰技术经典传承指导活动

为传承民间“我爱你中国”大型冰上集体舞表演文化,组建天津市青少年“我爱你中国”大型冰上集体舞表演队,由民间“我爱你中国”大型冰上集体舞表演创始人耿老师亲临指导。

活动时间:2月1日——2月5日  上午10:00—11:30

2.青少年冰舞免费教学课

为组建天津市青少年冰舞表演队,发展天津市青少年花样滑冰水平,由冰舞运动专业人士徐老师、华老师亲临指导。

活动时间:2月1日——2月5日  下午2:00—3:30

3.滑冰社会指导员、裁判员滑冰技术免费指导课

为提高天津市社会指导员、滑冰裁判员滑冰技术,丰富滑冰运动知识,由滑冰专业人士徐老师进行专业指导。

活动时间:2月5日—2月12日  上午10:00—11:30

二、开放地点:

地址:天津市青少年轮转冰训练基地(河西区太湖路18号登发茶叶城3楼顶)

三、预约详情:

请提前1—3天进行预约确认,预约电话:18649012259

四、温馨提示:

1、要求体育场馆入馆必须戴口罩。新冠康复人群不适合剧烈运动。

2、冰场寒冷,请您携带防寒服进馆活动。

3、参与体验的市民,入场前需签署免责协议。

4、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与。

五、注意事项:

1、入场人员应遵守场馆的管理制度和入场须知,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

2、请将车辆停放在规定的停车泊位内。

3、安全要求:保护自身安全,妥善保管好自身携带的贵重物品,如有遗失,由本人负责,本场馆概不承担连带责任。                       

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2023年1月3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