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公告专区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天津市青少年乒乓球冬季训练营的通知

来源: 天津市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2-03

各区体育主管部门、青少年训练基地及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后备人才竞技水平,加快青少年梯队建设,提前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的各项选拔工作。经研究,2023年2月17日至4月2日(周末14天)在团泊体育中心乒乓球馆和相关单位球馆举办2023 年天津市青少年乒乓球冬季训练营,此次训练营由天津市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天津市乒乓球运动协会共同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训人员及年龄要求

  (一)教练员:天津乒乓球队教练组及选调教练员。

    (二)选调运动员

  1.获得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乒乓球比赛少年甲组、少年乙组和少年丙组男、女单打前2名的运动员(共计12人);

  2.获得2022年中国乒协国青和国少集训队(第三期)天津选拔赛各组别前2名的运动员(共计32人)。

    (三)推荐运动员

    1.各区体育主管部门(业体校)、天津市青少年训练基地和有注册资格的单位可推荐报名2011年至2014年出生每个年龄段的男、女运动员各1名;

  2.经小球中心批准同意,天津队教练组可根据打法类型和训练需要推荐男、女运动员参加训练营,并可适当放宽年龄。

   (四)训练营总人数超过80人,可提前截止报名或采取分段进行集训的形式。

   二、报名方法

   (一)各单位于2023年2月 10日前将加盖公章的报名表发到指定邮箱,409683588@qq.com  逾期不再接受推荐报名。

    联系人:姜立权、张家琛    联系电话:24148820

   (二)天津市青少年训练基地必须进行推荐报名,并纳入年底评估。

   三、经费

   (一)选调运动员集训费用由小球中心负担;

   (二)推荐运动员伙食、住宿、场租、训练等费用标准为每人每天280元。

    四、其它事宜

   (一)参训运动员统一食宿管理,往返交通费自理;

   (二)自备洗漱用品、训练服、运动鞋、球拍等。

                        天津市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2023年2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