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公告专区 > 通知公告
2022年天津体育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来源: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23

各位考生:

2022年天津体育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已完成笔试、面试工作,根据工作安排,本次招聘进入体检阶段,请进入体检考生务必按时到达指定医院进行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3年3月29日(周三)上午8:00。

二、体检地点

天津市公安医院门诊(南京路78号)。

三、体检费用
350元/人(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注意事项

请进入体检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两张一寸彩色免冠照片于体检当日上午8:00前(建议提前15分钟)空腹到达天津市公安医院门诊参加体检。为准确反映受检者身体真实状况,请注意以下事项:

(1)体检前一天忌酒,限高脂高蛋白饮食,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

(2)检查前饮食宜清淡,勿食猪肝、猪血等含血性之食物,检查前一日晚上十二点以后,请完全禁食(包括饮水)。

(3)抽血及肝、胆B超须空腹进行;做膀胱、前列腺、子宫、附件B超时,请勿排尿;如无尿,需饮水至膀胱充盈。

(4)做X光检查时,宜穿棉布内衣,勿穿带有金属钮扣的衣服、文胸;请摘去项链、手机、钢笔、钥匙等金属物品。怀孕及有可能怀孕之女性受检者,请先告知健检服务人员,慎做X光检查。

(5)女士生理期,尿检正常检查。

(6)内科体检前请先测血压、心电图。

(7)检查当天需抽完血、做完腹部超声波检查后,方可进食、水。

(8)体检当日穿着要求:穿脱方便的服装、鞋袜,最好不佩戴项链等饰品,女同志的文胸不要带钢托,不要穿金属亮片的内衣。
五、非组织原因,未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复检,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前,如遇突发状况需调整体检安排的,我单位将及时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通信畅通。
咨询电话:022-68569006 (工作日9:00--16:30)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

2023年3月2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