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公告专区 > 通知公告
天津冰壶馆2023年4月场馆免费开放的通知

来源: 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弘扬北京冬奥精神,推动冬奥发展成果人民共享,保持群众冰雪运动热情,激发冰雪运动普及发展新动力,不断烘托天津大众冰雪冰上运动氛围,天津市冰壶馆将于2023年4月进行免费开放,欢迎广大市民前来体验。现将天津市冰壶馆2023年4月免费开放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地址、开放时间及安排

1.地址:天津冰壶馆(南开区复康路9号原体工大队院内)

2.体验时间:2023年4月每周四和周日(注:不含最后一周的周四和周日)

周四 19:00—20:30

周日 9:30—11:00

对全市市民进行免费开放。每场90分钟,且招募人数不超过30人。

3.体验安排:有专业的优秀教练团队带您了解冰壶运动;热身活动及游戏体验30分钟、上冰体验60分钟。

4.咨询电话:022-85289389

二、温馨提示

1.要求体育场馆入馆必须戴口罩。新冠康复人群不适合剧烈运动。

2.冰场寒冷,请您携带防寒服进馆活动。

3.参与体验的市民,入场前需签署免责协议。

4.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与。

三、注意事项

1.入场人员应遵守场馆的管理制度和入场须知,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

2.请将车辆停放在规定的停车泊位内。

3.安全要求:保护自身安全,妥善保管好自身携带的贵重物品,如有遗失,由本人负责,本场馆概不承担连带责任。 

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2023年3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