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滨海新区 | 2022年滨海新区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8-03

近日,由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主办,滨海新区全民健身中心、滨海新区排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22年滨海新区排球比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区的14支代表队,共182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采用混合组的形式,每支队伍至少有1名女队员在场上进行比赛。所有参赛队伍被分成四组,比赛采用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排球竞赛规则2017-2022》,并执行国际排联最新的规则解释和相关规定,单循环三局二胜制。

在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发球、一传、二传、扣球、拦网、鱼跃救球,配合默契,攻守有度,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厮杀,油田一中排球队获得冠军,滨海排协排球队获得亚军,启航教育代表队获得季军。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排球之城”建设,滨海新区加大排球运动的宣传力度、举办各类人群培训班、增加不同类型比赛,不断推进排球运动普及与发展,为天津市“排球之城”建设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