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河西区 | 将“向群众汇报”落到实处,河西区体育局就社区体育园建设广泛征求群众意见

来源: 河西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8-11

近日,河西区体育局领导带队到访天津湾公园和福盛花园,就社区体育园的建设和更新方案向社区居民代表进行汇报,向广大群众征求意见。群众的参与热情高涨,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和需求,河西区体育局相关同志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详实地记录,为这项工程的后续开展提供了重要的方向和依据。

河西区体育局首先到访天津湾公园,计划在这里安装一批椭圆机、扭腰器、太极揉推器等新型智能健身器材,与社区相关负责人以及经常在此锻炼的群众代表展开深入交流。群众表示,平时来天津湾公园锻炼的群体以老年人居多,因此在这批健身器材中,跷跷板和腹肌训练器的利用率并不高,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河西区体育局向群众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深入考虑群众提出的宝贵意见,对安装方案作出适当调整。

随后,河西区体育局前往位于下瓦房街道的福盛花园,计划对这里的篮球场完成升级改造,将其建成一个拥有篮球、足球、羽毛球等多项运动的笼式多功能运动场。多名小区居民代表参与,就场地的建设方案展开热烈讨论。代表们表示,福盛花园的居民以老年人为主,希望能够在篮球、足球等年轻人喜爱的运动之外,增加一些适合于老年人的运动项目,如门球、乒乓球等。河西区体育局负责同志对群众意见进行逐条记录,并对场地的重要数据指标进行重新测量。河西区体育局向群众承诺,将把他们提出的宝贵意见纳入场地的规划建设中,打造一个满足不同年龄段居民需求的复合型多功能运动场。

社区体育园的建设是体育领域的重点民心工程,在工程落地的过程中,群众的意见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河西区体育局将始终按照相关部署和安排,深入基层,积极收集民情民意,注重调查研究,结合河西区实际,围绕打造品质城区,建设首善之区的目标,不断优化社区体育健身服务设施,努力构建“15分钟健身圈”,为群众在家门口搭建一个集运动、社交、康养等一体化的社区健身休闲空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