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津彩市运会】红桥区召开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赛前动员会

来源: 红桥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8-13

8月10日,红桥区体育局在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召开市十五运赛前动员会。会上,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领导总结备战十五运的工作。区体育局主要领导对备战十五运期间教练员和运动员的辛勤工作和艰苦训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了赛前动员。



区体育局就安全顺利完成好此次市运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天津期间做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对天津体育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从思想上重视此次市运会,全力以赴参赛;二要做好安全赛训工作。严格贯彻天津市体育系统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完备疫情防控预案,扎实做好体育条口“三件套”管理,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密切关注运动员的身体状况,提高风险预判能力,确保运动员平稳安全完成市十五运赛事;三要做到文明、公平、干净参赛。各领队、教练员要主动担当作为,保证所有参赛人员都严格遵守赛风赛纪,服从指挥,文明参赛。要坚决对兴奋剂零容忍,严禁使用违禁药品及功能性辅助产品,保证比赛干净、公平;四要强化责任追究。为保证廉洁、文明、干净参赛,要建立完备的责任追究制度,明确各项目参赛教练员是第一责任人;五要做好各项比赛的跟踪报道工作。及时掌握赛场情况,报道运动员、教练员的精彩瞬间,做好舆论引导,积极传播正能量。


最后区体育局向本次参加十五运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们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在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取得优异成绩,为美丽红桥争光,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