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滨海新区 | 2022年滨海新区水上运动展示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8-31

8月20日,由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主办、滨海新区船艇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畅享冰爽激情”2022年滨海新区水上运动展示活动在东疆港成功举行,滨海新区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邀请嘉宾、表演运动员游客等出席了开幕仪式。

上午10时,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宣布“喜迎二十大 畅享冰爽激情”2022年滨海新区水上运动展示活动开始,精彩的水上飞人、摩托艇、水上无动力帆板和动力冲浪板等水上活动陆续开始,精彩的表演和热烈的呐喊声,成为东疆港水上一道靓丽的风景,为大家献上一份丰盛的体育盛宴。
东疆港海岸线是天津市独有水上资源,滨海新区教体局高度重视东疆港水域资源的利用,为加快水上船艇项目的发展,2017年成立了滨海新区船艇协会,船艇协会充分发挥体育社会组织在推进水上项目开展中的作用,利用多种渠道、采取不同形式加大水上休闲体育项目的宣传,普及船艇运动知识、传授船艇运动技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追求高品质健康生活的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