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2022年西青区全民健身第二届社区运动会3X3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西青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2-11-08

日前,由西青区体育局、西青区总工会联合主办、西青区篮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22年西青区全民健身第二届社区运动3X3篮球赛在蜥蜴运动街区(天津旗舰店)举行。在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基础上,来自全区各委局及街镇、市民群众共计22个参赛单位的运动员们进行了激烈的较量,充分展现了各代表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健康风貌,充分体现了我区浓厚的篮球运动氛围。

篮球项目一直以来深受全区群众的喜爱,拥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和较高的竞技水平。本次3X3篮球赛共有22支参赛队伍,设有机关组、市民组两个组别。比赛过程中,各队激烈抢断,犀利传接,漂亮投篮,令人眼花缭乱,各项精湛技术应接不暇。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公安西青分局1队将机关组冠军收入囊中,辽宁商会代表队折桂市民组。

此次3X3篮球赛丰富了我区职工群众的文体生活,激发了全区市民群众主动参与健身的意识,促进了我区全民健身更高水平发展,生动体现了全民健身理念在我区群众中扎根生长。

西青区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发展全民健身事业作为重点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各级各类全民健身赛事,以全民健身赛事促进全民健身发展,助力实现体育强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