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河西区第二届社区运动会轮滑比赛圆满落幕 选手们尽显青春风采

来源: 河西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2-11-08

11月6日,2022年河西区第二届社区运动会轮滑比赛在津悦城下沉广场(河西区轮滑训练基地)举行。

本次比赛设有3个项目,分别为速度过桩、花式绕桩、FISH过桩,同时分为10个组别,共决出23块金牌、14块银牌、13块铜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加入了FISH过桩这一项目,让更多刚刚接触轮滑的参赛选手感受到轮滑比赛的氛围,并且对轮滑产生了更大的兴趣。

此次比赛极大地受到了广大青少年儿童的欢迎,共有近百名选手参赛。他们在赛场上尽情地驰骋、滑行,充分彰显了青少年的活力与风采,在天气渐凉的秋日里用高涨的热情点燃了赛场氛围,助推河西再掀全民健身热潮。

本次比赛由河西区体育局主办,河西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河西区轮滑运动协会承办,行健极远(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蓝斯克(天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