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河西区 | 河西区体育局组织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来源: 河西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2-11-10

11月8日上午,河西区体育局在北师大天津附中游泳馆举办“2022年度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集中宣传活动。河西区体育局、大沽南路消防救援站、河西区高危体育场馆安全工作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消防救援站专业人员针对体育场馆消防安全常识进行了宣讲,对常用灭火器的规范使用进行了示范操作,参会人员对火情处置进行了实操演练。消防演练结束后,河西区体育局为各高危体育场馆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天津市消防条例》、有限空间安全常识宣传册等安全宣传材料共计1000余册。

通过消防演练和集中宣传,有效提高了各场馆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火情早期处置技能,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营造了浓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