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河西区 | 天津市第八届“我是棋王”电视象棋快棋赛河西区选拔赛暨2022河西区第二届社区运动会中国象棋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河西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2-11-17

11月10日至11月13日,由天津市体育局、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主办,天视体育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象棋协会承办,天津市河西区体育局协办的天津市第八届“我是棋王”电视象棋快棋赛河西区选拔赛暨2022河西区第二届社区运动会中国象棋比赛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采用了线上形式进行,共有50余名中国象棋爱好者参加了成年男子组、少年男子组、少年女子组等三个组别的比赛。经过四天激战,在竞争激烈的成年男子组比赛中,张旭摘得桂冠,赵旭以一分之差位列次席,王智获得季军。少年男子组的比赛同样十分精彩,宋熙悦拿到冠军,李梓睿和杜清睿则分列二、三名。在区级比赛脱颖而出后,这些选手将代表河西区参加市级比赛。

“棋逢对手,将遇良才”,在四天的比赛中,选手们在每天下班、放学之后克服身体疲惫,坚持奋战并且发挥出极高水平,运筹帷幄、见招拆招,留下了诸多经典名局。裁判员们也认真负责,严格把控,维护好比赛纪律,保证了这次赛事的圆满完成。

在大赛结束后,选手们在参赛群中积极交流,切磋心得,真正实现了“以棋会友”。河西区也将以此为契机,在全区范围内持续开展中国象棋的相关赛事活动,让这一传统的体育项目受到越来越多人喜爱,迸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