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运动健身过大年 全民健康向未来】宁河区2023年健身大拜年主题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宁河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1-20




二〇二三 · 兔年春节


为满足春节期间群众多元化的健身需求,引导形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全区欢度佳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9日,宁河区2023年健身大拜年主题系列活动在区体育馆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宁河区体育局为桥北街道、潘庄镇政府颁发第二届社区运动会优秀组织奖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飞镲、腰鼓、太极扇、空竹、健身舞、工间操等项目轮番上阵,民俗年俗项目、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休闲时尚健身项目展示活动交相辉映、相得益彰,充分展示了宁河区底蕴深厚、丰富多元的全民健身成果,营造了蒸蒸日上、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展演期间,宁河区体育局组织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全民健身条例》普法活动,进一步加深群众对体育专项法的理解,营造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




展演结束后,全体参演人员在体育场进行了健步行活动,为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头。春节期间,宁河区体育局还将组织多项体育赛事活动,动员干部职工、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深入乡镇街道、村庄社区、广场公园、健身站点开展科学健身指导、活动组织志愿服务,监督指导区级公共体育场馆,各乡镇街道文体中心、多功能运动场等体育设施免费低收费向公众开放,为群众提供方便可及、普惠多元、安全优质的体育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