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运动健身过大年 全民健康向未来】滨海新区2023年“健身大拜年”系列体育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 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1-20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市体育局关于开展2023年天津市“健身大拜年”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向广大市民倡导“运动健身过大年 全民健康向未来”的理念,营造欢乐、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滨海新区教体局精心筹划2023年“健身大拜年”系列体育活动。近日,滨海新区2023年“健身大拜年”系列体育活动启动仪式在滨海新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第一分中心体育场举行。





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滨海新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及滨海新区各街镇有关领导、运动员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与会领导与各街镇、各协会的市民朋友们共同完成了滨海新区“健身大拜年”健步走活动。



启动仪式上,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号召广大市民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坚持科学健身、享受运动快乐、畅享健康生活,推动滨海新区全民健身活动更加深入的开展,为滨城公共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2023年滨海新区“健身大拜年”系列体育活动自1月16日开始到2月19日结束,活动期间将组织举办体育舞蹈、骑行、空竹、飞镲、健身气功、太极拳、围棋、象棋、国际象棋、桥牌等10余项群众喜爱的区级健身示范活动,各街镇也将结合各自特点举办一系列主题活动。在腊月三十至正月初二期间,公共体育场馆连续3天免费向市民开放,同时各公共体育场馆将通过增加健身项目、延长服务时间、提高服务质量等方式,丰富滨海新区群众节日生活,满足广大市民的健身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