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2023年滨海新区“健身大拜年”国际象棋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2-03

2023年1月25日-26日,2023年滨海新区“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之一的国际象棋比赛经过800多盘棋较量,最终决出棋王、棋后。

“健身大拜年”国际象棋赛是滨海新区传统赛事,旨在为国际象棋爱好者提供面对面对弈交流的机会。比赛于1月25日-26日中新友好图书馆进行,有82位棋手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800多盘棋的较量与选拔,最后参加决赛的选手可谓精英中的精英。蔡卓然,戎昱两位棋手分获得棋王、棋后称号。

国际象棋是一项具有独特魅力的智力运动项目,能从小培养孩子的大格局,能让孩子从小形成定力,学会处理复杂局面,锻炼逻辑思维能力和经受挫折的能力。每年一届的滨海新区“健身大拜年”国际象棋比赛给津滨国际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以棋交友、过高品质文化年的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