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河北区 | 副区长李晓霞深入区体育局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河北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2-16

2月14日,河北区副区长李晓霞一行深入区体育局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区体育局干部开展座谈。李晓霞详细了解了体育局基本情况、2022年完成的重点工作以及2023年走访服务企业等相关情况。与区体育局同志一同对照《天津市“运动之都”建设行动方案(2022-2030年)》等市级指导性文件,研究2023年开展重点的工作的思路想法,并针对关于承接市级体育活动、利用城市闲置空间建设体育设施、谋划体育产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晓霞强调,区体育局要学深悟透我市关于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运动之都”、打造“排球之城”的相关文件精神,主动与市体育局对标对表,进一步改善河北区人民群众生活水平。要认真学习贯彻新《体育法》,高度重视行政执法工作,要将依法行政与服务市场主体有机结合,切实提升行政执法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提升人民生活幸福指数为努力方向,加快落实市体育局支持的体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满足群众日益多元化的体育服务需求。

区政府办副主任、区体育局领导班子与中层干部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