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静海区 | 静海区举办健身操舞培训暨二、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活动

来源: 静海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2-28

2月25日,由静海区体育局主办、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2023年静海区健身操舞培训暨二、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静海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来自20个乡镇街道和各健身队伍骨干近1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健美操协会主席、国际级裁判张莉,市健美操协会副秘书长任楠,市健美操协会广场舞专项委员会主任高旭分别对广场舞科学健身指导、健身操(天津女子健身操-爱的节拍)培训、广场舞创编及评判规则进行了讲解和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推广普及健身操舞项目,丰富体育健身内容,不断提升全民健康素质和生活质量,营造全民健身氛围,推动健康静海建设。

下一步,静海区体育局将组织天津市“一区一站”广场舞争霸赛(静海赛区)、静海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三届社区运动会广场舞比赛,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搭建展示和健身平台,为打造健康生活示范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静海贡献体育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