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西青区 | 优化体育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西青区召开体育场馆建设验收运营协调会

来源: 西青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3-03

为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促进体育产业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西青区召开部分体育场馆建设验收运营协调会。区政府办公室、区体育局、区住建委、赤龙南街、西青城投公司、消防西青支队、自来水西青分公司与非凡中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参会。

会上,非凡中国负责人介绍了李宁运动中心、西青体育公园、赤龙南街文体中心运营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与会部门针对相关情况展开座谈交流,进行深入沟通,提出解决思路。西青区副区长柴树芳同志表示,区政府将积极帮助解决企业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联合多部门协同处理。同时,期待企业进一步强化运营管理水平,积极主动协调解决问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搭建群众满意度高、运动设施场地多样化的健身平台。


西青区将持续推进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为高品质生活创造行动添砖加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