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南开区 | 南开区体育局与公安南开分局、南开区妇联合作共建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趣味运动会

来源: 南开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3-11

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南开区体育局联合公安南开分局、南开区妇联共同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设置背对背夹球跑、三人四足、搭桥过河、爱的抱抱、齐心协力五个运动项目。各运动项目富含趣味性,使广大女性职工在运动中锻炼身体并收获了快乐,200余名女职工在运动中展现了当代女性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对于纾解女职工工作压力,激发工作热情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过举办本次趣味运动会,强化了党建“引领度”,激发了在职干部“活跃度”,更为女职工搭建了沟通交流学习平台,提升了彼此之间的“契合度”,既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热情与友谊,丰富了女性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出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有利于激发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充分展示了女性职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风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