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滨海新区 | ​滨海新区召开体协研讨会 助力区级社区运动会高质量举办

来源: 信息来源:滨海新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 2023-03-15

3月14日,滨海新区教体局在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召开相关体育协会研讨会,研究推进2023年滨海新区第三届社区运动会区级示范比赛项目高质量举办相关事宜。

会上,新区教体局群体室负责同志介绍了2023年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社区运动会区级20项比赛的项目设置、比赛时间、比赛地点、组织形式等情况。从规范办赛、安全办赛、创新办赛、节俭办赛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对赛事活动组织方案、赛事活动预案、竞赛规程的撰写进行了培训,在发挥体育协会作用、推广普及体育项目上进行了探讨。通过研讨,大家统一了思想、确定了任务、明确了目标,为高质量举办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运动会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后,相关体育协会负责同志一致表示,通过会议对滨海新区第三届社区运动会有了清楚的认识,经过讨论对承办区级示范比赛有了新思路,对高质量办赛信心十足,回去后将按照会议要求,认真研究承担赛事,力争办出一届高水平赛事,为基层办赛做出样板和标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