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滨海新区 | ​​汉酱杯”2023天津滨海新区第四届半程马拉松赛圆满落幕

来源: 滨海新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 2023-03-20

2023319日上午8点,“汉酱杯”2023天津滨海新区第四届半程马拉松赛在官港森林公园鸣枪起跑。来自天津各区的1500余名参赛选手,在赛道上释放激情,尽情奔跑。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兴瑞,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兰玉柱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起跑开幕式并为赛事鸣枪发令。

本届赛事由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主办,市滨海新区长跑运动协会承办的,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比拼,赛事半程马拉松项目男子组冠军由关思扬获得,成绩为1小时07分11秒;半程马拉松项目女子组冠军由陈清清获得,成绩为1小时28分36秒,在关门时间内完成比赛的运动员均获得了成绩证书和纪念奖牌。

“健康、运动、快乐”为主题的滨海新区“汉酱杯”半程马拉已成功举办四届,一直以来倡导“爱运动,爱健康,爱生活”的科学健身理念,已经成为滨海新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代表赛事之一。随着滨海新区“汉酱杯”第四届半程马拉松的开跑,越来越多的人民群众感受到了体育的魅力,这种满足感和幸福感将会成为无穷的助力剂,升华滨海新区全民健身的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