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宝坻区 | 2023宝坻半程马拉松赛圆满落幕

来源: 宝坻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3-27

3月26日上午8点,2023年“顶秀城杯”半程马拉松赛在潮白河国家湿地公园鸣枪起跑。来自北京、河北、福建、山东、吉林以及天津各区的400名选手,在赛道上释放激情,尽情奔跑,用毅力感受“醉”美潮白。

本次赛事由宝坻区体育局主办,宝坻区跑步运动协会协办,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比拼,来自北京的选手李超以01:11:29夺得了男子组冠军,来自天津东丽区的选手刘丽丽以01:24:07夺得女子组冠军。宝坻区男子组参赛选手赵健以01:12:59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通过举办此次赛事,进一步拓展了宝坻区全民健身活动的广度和深度,倡导群众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同时,通过“体育+”模式,对推广宝坻区知名度、增加城市活力、拉动消费活跃度、助力乡村振兴起到正向促进作用。据不完全统计,来自宝坻区外选手在宝坻吃、住、游消费额达30余万元。

2023年,宝坻区体育部门还将举办京津冀徒步大会、京津冀森林马拉松、京津冀钓鱼赛等赛事活动,助力宝坻区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