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河东区 | 河东区与橙狮体育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来源: 河东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5-15

5月11日下午,河东区委书记周波,区委副书记、区长于瑞均与橙狮体育(原阿里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穆旸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在体育、文旅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周波、于瑞均代表河东区委、区政府对穆旸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企业给予河东发展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周波说,当前,河东区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行动化、具体化、实践化,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行动为引领,扎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聚焦“金创河东·津韵家园”功能定位,大力发展“信创产业、科技金融、总部经济、平台经济、新能源新材料、文旅产业”六大主导产业,这也为企业在河东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双方在巩固前期取得良好合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体育产业、文旅产业、健康产业、数字产业等多领域合作,切实以一域之为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

于瑞均希望企业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促进河东区体育产业提质升级。同时,扩大合作领域,积极宣传、推介河东,吸引更多优质项目、优质企业落户发展。河东区将积极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提供精准服务,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穆旸感谢河东区对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围绕企业总体发展情况及未来布局规划进行了介绍,表示河东区的区位优势、扶持政策和营商环境让企业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企业将积极拓展合作方式,把河东区丰富的商旅文体资源利用好,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强势,为河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河东区体育局将按照市体育局落实“十项行动”实施八项举措相关要求,加大与橙狮体育的合作力度,以河东区一场、一馆、一中心为核心,打造集线上、线下赛事活动、网红经济、体育游戏、商业演出、体育休闲、体育培训有机融合的智慧体育综合体,将河东体育场项目打造成河东的名片、天津的网红打卡地,集现代全要素的体育综合体,成为体育人的必选地、百姓青睐的消费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