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宝坻区 | 第三届京津冀徒步大会暨2023年宝坻区职工徒步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 宝坻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5-23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实施《宝坻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营造更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打造宝坻区特色品牌赛事,5月20日,宝坻区体育局、宝坻区总工会、宝坻区农业农村委在潮白河国家湿地公园举办第三届京津冀徒步大会暨2023年宝坻区职工徒步大会,共有来自北京、河北、雄安新区,以及宝坻区内各企事业单位、户外运动协会等57支代表队2000余人参加。

各代表队沿潮白河左堤出发,途经潮白砥柱、芦花撷趣等景点,全程约10公里,在运动的同时欣赏潮白两岸初夏风光。

本次徒步大会是“遇见宝坻·印象潮白”宝坻首届潮白河四季欢乐旅游节春季主题“潮白踏青”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推动体旅融合发展,借助体育赛事推介宝坻经济发展成果,以体育赛事打造宝坻对外形象,擦亮宝坻名片的重要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