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滨海新区 | 2023年全国健身秧歌大赛滨海新区健身秧歌队获佳绩

来源: 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5-23

2023年全国健身秧歌大赛(石家庄站)于日前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举行,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民健身活动推广与指导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河北、北京、天津、山东、山西、安徽、河南等省市的24支健身秧歌队伍参赛,比赛设自选套路和规定套路项目。代表天津市参加了本次大赛的滨海新区健身秧歌队获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两个第一名的佳绩,并以18.587分获总成绩第一名(一等奖)。

多年来,滨海新区重视健身秧歌的发展,先后向群众推广了第六套、第七套和第八套健身秧歌,创编了多套健身秧歌练习套路,举办了各种形式健身秧歌比赛,多次组队参加全国健身秧歌大赛并获得好成绩,在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健身秧歌比赛中获得社区组银牌。

这次组队参加全国比赛,时间紧、任务重,滨海新区健身秧歌队仅用了三周的时间,精益求精的雕琢每一个动作,聘请专家技术指导,反复练习关键队形变化和动作组合,通过努力,最终出色地完成参赛任务,为天津、为滨海新区争得了荣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