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红桥区 | 2023年“舒华健康杯”红桥区机关羽毛球联赛火热开赛

来源: 红桥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5-23

日前,2023年“舒华健康杯”红桥区机关羽毛球联赛在天津市泰达实验中学举行。比赛自4月21日至5月12日开启网络报名,红桥区广大机关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26个机关单位组建了代表队,85名运动员报名参赛。红桥区委副书记靳凡及区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大项,经过170余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了 15块奖牌。其中,来自红星职专的曹刚获得男单冠军,来自泰达实验中学的辜翠霞获得女单冠军,公安红桥分局的李彤、王晨获得男双冠军,泰达实验中学的孙文侠、戴林娜获得女双冠军,红星职专李林鹏、孙丽获得混双冠军。区教育局、公安红桥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和苑街道、区财政局被授予“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机关干部文体生活,展现新形势下红桥党员干部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力量。参赛选手表示,机关羽毛球联赛的举办,对提高干部身体素质、增强全民健身意识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后要把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中心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比赛由红桥区体育局主办,红桥区体育总会、红桥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承办,舒华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