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和平区 | 和平区举办第九届职工文体艺术节启动仪式暨2023年全国“行走大运河”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

来源: 和平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5-31

日前,和平区第九届职工文体艺术节启动仪式暨2023年全国“行走大运河”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来自全区各委办局、企事业单位的20余支队伍200余名健步走爱好者参加活动。参赛者从北安桥亲水平台出发,途经大沽桥、解放桥、赤峰桥、保定桥、大光明桥5个打卡点,全程约3公里。健步走过程中,大家沿途欣赏海河美景,一侧是波光闪闪的海河,一侧是繁花绿树的海河公园,人文景观与自然美景交相辉映,浑然天成,构成一幅隽永的山水生态画卷,众多选手在这暖暖的初夏不仅体验着运动的快乐,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获得了精神上的抚慰。

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示了和平区干部职工和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的精神风貌和乐观进取的生活理念,为推动和平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两高三化”新和平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