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2023年武清区文化体育节暨“奔跑吧少年”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正式开赛

来源: 武清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6-07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和武清区委“3+1+1”工作思路,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培养选拔体育后备人才,由武清区体育局主办,武清区足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23年武清区文化体育节暨“奔跑吧少年”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于6月4日在武清区星锐运动中心足球场开赛。

本届比赛赛程为期一个月,共有7个青少年足球俱乐部,120余名运动员参赛,此次比赛旨在激发运动员“百折不挠、团结合作”的足球精神,充分展现武清区运动健儿的精神风貌。

武清区坚持以“开放、共享、融合、创新”的发展理念,着眼于高质量发展、着力于青少年身边,准确把握新时代“体教融合”发展内涵的深刻变化,不断增强青少年体育服务供给的均衡性和可及性。下一步,武清区还将以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举办为契机,广泛组织开展精品赛事,助推武清区竞技体育事业提质升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