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健身大拜年】2024年滨海新区“健身大拜年”第四届社区运动会门球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 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4-02-23

2月17日,由滨海新区教体局主办、滨海新区门球协会承办的滨海新区“健身大拜年”第四届社区运动会门球比赛在滨海新区大港街门球场举行。来自滨海新区塘沽、汉沽、大港和大港油田等街道乡镇和军休系统的20支代表队,150多人参赛。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参赛运动员精神抖擞,跃跃欲试。裁判队伍严肃认真,公正执裁。经过激烈的比赛大港街荣华里门球代表队获得比赛第一名、大港街兴安里门球代表队获得比赛第二名、海滨街阳光佳园门球代表队获得比赛第三名,大港街兴旺里门球代表队、塘沽街门球代表队、大港街前光里门球代表队分获比赛四至六名,汉沽寨上街门球代表队、塘沽杭州到街门球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队。

门球运动是为老年人量身定做的运动,其运动量小,但能活动全身的特点深受新区老年人群众的喜爱。滨海新区教体局始终关注全区老年人健康情况,近年来更是不断推动老年人体育运动项目的创新和发展。龙年新气象,滨海新区教体局将以创建全民运动健身示范区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全民健康目标,不断完善老年人体育工作机制,继续广泛开展老年人体育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