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武清区 | 新春新气象 实干谋新篇 武清区体育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武清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4-02-24

人勤春来早,扬帆正当时。新年以来,武清区体育局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 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广大党员干部士气,以新姿态踏上新征程,223日,以“新春新气象实干谋新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干部以奋斗姿态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推动武清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上,积极践行“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围绕落实全市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和区委“3+1+1”工作思路,进一步深入谋划2024年全区体育工作重点任务,提升体育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度。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开展交流研讨,强化政治担当、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开拓进取,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体育系统落地生根。

活动最后,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向“最美公务员”学习,敢担当、善作为,干实事、求实效,在重大任务、重大斗争中担苦担难、担重担险,在关键时刻、危难关头挺身而出、迎难而上,时刻展现武清体育工作者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