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滨海新区 | 2024年滨海新区第四届社区运动会徒步海河之滨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 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4-02-28

2月25日,由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主办、滨海新区户外运动协会承办的2024年滨海新区“健身大拜年”第四届社区运动会徒步海河之滨活动在塘沽外滩举行,三百多名户外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遛百病”是正月十六传统习俗。上午8时市民们早早地来到了海河外滩公园,用健身热情温暖了这个春天。在简短的热身和启动仪式后,大家踏上了徒步海河之旅。徒步活动分为5公里亲子组和10公里成人组。海河两岸的美景让人流连忘返,参与者们或三五成群地交流,或独自享受徒步的乐趣,所有参加活动的朋友们都完成自己的徒步公里数,到达终点领取了属于自己的活动纪念品。

徒步海河之滨活动深受群众喜爱,特别是亲子组徒步走市民参与积极踊跃。有的家长表示,春节期间一家人走出家门,在拥抱大自然的同时,也能享受一家人完成比赛的其乐融融。滨海新区教体局已将徒步海河之滨活动列为新区“健身大拜年”传统体育项目,以后将连续开展下去,带动更多家庭加入进来,让徒步成为新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