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红桥区 | 红桥区召开2024年体育行业各协会、俱乐部工作研讨会

来源: 红桥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4-03-14

近日,红桥区召开2024年体育行业各协会、俱乐部工作研讨会,红桥区体育局、区体育总会相关负责同志及20个体育协会、俱乐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红桥区体育总会负责同志介绍了2023年体育红桥区总会工作情况;各体育协会、俱乐部负责人介绍了过去一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未来工作进行研讨。

红桥区体育局对各协会、俱乐部2023年工作开展表示肯定,并对协会、俱乐部工作提出“四有”的工作要求,即:“有看得见的活动,有听得见的声音,有品得出的品质,有留得住的回味”;同时,为加强行业协会和俱乐部发展评估,提出“六问”工作法,即:“是否具备承办能力,是否建立管理体系,是否符合发展标准,是否能够自主发展,是否可以资源聚合,是否有利干事创业”。

会议强调,2024年红桥区各体育协会、俱乐部要在强化组织、完善制度、提高效能上下功夫,围绕规范管理、规模办赛、安全发展上做文章,以建设京津冀同城商务区为契机,筹划好2024年工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突出特色亮点,全力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健身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