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滨海新区 | 滨海新区科学健身指导走进友阿奥特莱斯

来源: 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4-03-24

近日,滨海新区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健身气功八段锦培训在友阿奥特莱斯商场内举办。40余名企业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覆盖了友阿奥特莱斯的所有职能部门。

培训过程中,教练员细致讲解每个动作的练功要点,并做出标准的示范动作。企业员工们仔细听,认真看,跟着老师们一招一式、扎扎实实,努力做到动作到位、舒缓有序,认真体会动作所带来的拉伸感、酸胀感,力争做到身心结合、神形相寓。大家表示要将八段锦等优秀的传统健身文化融入到今后的日常生活中,以平和的心态去工作和生活。

近年来,滨海新区教体局重视科学健身方法的推广普及,积极开展健身气功八段锦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机关、进乡村,“五进”活动。友阿奥特莱斯健身气功八段锦培训班为企业送去了科学的健身方法,调动了企业员工健身积极性,对促进我区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